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55岁三浦知良转会葡乙球队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3-2-3 11:06: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社东京2月2日电 日本足球甲级联赛横滨俱乐部日前宣布,55岁的传奇前锋三浦知良将以租借形式加盟葡萄牙乙级联赛俱乐部奥利维伦斯。

  三浦知良(右)在比赛中。新华社发

  不过有专家认为,这与其说是球员转会交易,不如说是一起吸引眼球的公关行为,因为三浦知良效力的横滨俱乐部与奥利维伦斯俱乐部同属于一家日本母公司。去年11月4日,日本餐饮巨头小野寺集团刚刚收购了奥利维伦斯的多数股权。

  三浦知良通过横滨俱乐部发表声明说:“我将努力在新的环境中踢出我自己风格的足球。”

  据透露,三浦知良与奥利维伦斯俱乐部的租约到今年夏天到期。

  今年是三浦知良职业生涯的第38个年头,他曾先后在巴西、意大利、克罗地亚和澳大利亚的俱乐部效力。去年10月30日,他以55岁246天的年龄,再次刷新日本联赛年纪最大进球者的纪录。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的“热海樱”已经绽放 春意

    允许员工从事副业的日本企业越

    日本179家企业在虚拟空间“元宇

    日本首都圈去年的新建公寓均价

    中国驻日本大使孔铉佑同日本四

    日本航空自卫队首次使用“全球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