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上野动物园双胞胎大熊猫已与母亲分开生活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3-3-24 16:54: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当地时间3月22日,日本上野动物园(东京都台东区)双胞胎大熊猫“晓晓”(雄性)和“蕾蕾”(雌性)离开母亲生活的训练进展顺利。双胞胎从20日起全天与母亲“真真”分开。大批游客到园见到双胞胎大熊猫惹人喜爱的模样。

据园方介绍,与“真真”分开生活后,双胞胎大熊猫顺利地进食并摄取人工奶,状态稳定,可视为已经独立。

训练从10日开始。与母亲分开度过的时间段按“上午”“白天”“晚间”逐步扩大。双胞胎大熊猫未来短期内也将继续在同一房间内生活。

到本月23日,双胞胎大熊猫满1年零9个月。据悉,野生大熊猫不群居,1岁半至2岁时离开母亲独自生活。(制作 周璟)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上野动物园双胞胎大熊猫已

    日本“飞行汽车”的载人试验在

    日本北海道:看职业棒球赛的同

    日本从13日起解除口罩禁令 大多

    东京上野公园等解除限制民众一

    “2023东京电玩展”9月开幕 时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