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一男子持猎枪与警方对峙 致包括两名警察在内共3人死亡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3-5-26 19:59: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社东京5月25日电 (记者 朱晨曦)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25日,日本长野县中野市一名男子持猎枪与警察对峙后逃亡。目前事件已造成4人伤亡,其中包括两名警察在内共3人死亡,1人受伤。

报道援引警方消息称,当地警方于25日下午4时30分许接到110报警,称“一名男子刺伤了一名女子”。警方赶到现场后,该男子持猎枪射击,造成4人伤亡,其中两名警察、一名女子共3人死亡,1名男性受伤。据报道,该男子从现场逃走后,目前躲在一处建筑物内。

据报道,当地时间25日晚7时50分左右,该男子躲藏的建筑物附近再次传来枪声。目前当地警方正在确认详细情况。

据警方透露,该男子身穿迷彩服,戴着迷彩图案的帽子,佩戴太阳镜和口罩。由于男子可能携带枪支,中野市等地呼吁附近居民不要外出。(完)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闹市频发抢劫 日本治安这是怎么

    日本乒乓名将石川佳纯出席退役

    疑持爆炸物接近美国总领馆 日本

    日本将新冠下调为与季节性流感

    韩国女团TWICE公布第10张日语单

    《铃芽之旅》制片人川村元气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