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海南海口至日本大阪航线恢复开通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4-1-15 14:14: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月10日上午,HO1621航班顺利从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起飞,经上海中转后继续前往日本大阪,成为美兰机场2024年开通的首条境外航线,为三地的经贸往来、文化交流和旅游发展提供了新机遇。据悉,本条航线是2020年以来海南恢复的首条日本航线。

该航线使用A320机型,每周一、三、五、日执飞,去程航班为HO1621,08:05从海口起飞,10:40落地上海,12:20由上海出发,15:30抵达大阪;回程航班号HO1622,16:30由大阪出发,18:10降落上海,21:35由上海起飞,次日01:10抵达海口,以上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免费办理赴日留学(先学习毕业

    北京冬奥会官方电影《北京2022

    松井玲奈等多位日本明星在新年

    日本能登半岛3天内发生余震500

    奔赴重灾区!记者直击日本能登

    日本东芝公司正式退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