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2023年家用游戏市场规模增长7.8%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4-1-28 18:32: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月22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游戏综合信息杂志《FAMI通》日前发布消息称,2023年日本国内的家用游戏市场规模达到4038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99亿元),较上年增长了7.8%。主要原因是,半导体短缺的影响得到缓解后,家用游戏机“PlayStation(PS)5”销量增长了一倍以上。另外,智能手机游戏进一步普及,可供家人和朋友等多人游玩的家用游戏机也因其魅力而获得更多人的青睐。

据悉,PS5等硬件市场的销售额为2674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31亿元),增长27.5%。而PS5的销量增长1.2倍,达到258万台。销量最高的游戏主机“Nintendo Switch”售出406万台,下降了15.4%。

“FAMI通.com”总编三代川正分析称:“面向家用游戏机的软件开发再次受到瞩目,家用游戏市场前景良好。”(编译: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免费办理赴日留学(先学习毕业

    北京冬奥会官方电影《北京2022

    松井玲奈等多位日本明星在新年

    日本能登半岛3天内发生余震500

    奔赴重灾区!记者直击日本能登

    日本东芝公司正式退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