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大阪关西世博会预计将带来2.7万亿日元经济效应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4-2-6 9:04: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阪关西世博会的吉祥物玩偶。(图片来源:《朝日新闻》)

大阪关西世博会的吉祥物玩偶。(图片来源:《朝日新闻》)

人民网东京1月26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由日本关西经济界建立的民间智库“亚洲太平洋研究所”24日表示,计划于2025年举办的大阪关西世博会预计将会带来2.7457万亿日元(1人民币≈20.5937日元)的经济效应。

这是该研究所第四次对大阪关西世博会所带来的经济效应进行推算。据悉,相关场馆的建设费已达到2350亿日元,是最初预算的近2倍,运营费也高达1160亿日元,比预算多出了近4成。不过,虽然建设费及运营费比预算多出不少,但世博会所带来的经济效应与去年3月推算时相比也增加了3698亿日元。

据推算,大阪关西世博会的建设相关项目所带来的经济效应为7275亿日元,到访游客将创造8913亿日元的市场需求。(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免费办理赴日留学(先学习毕业

    花滑四大洲锦标赛日本选手女单

    北京冬奥会官方电影《北京2022

    松井玲奈等多位日本明星在新年

    日本能登半岛3天内发生余震500

    奔赴重灾区!记者直击日本能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