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2024年度预算案提交至国会 防卫费预算创新高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4-2-6 9:14: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月26日,日本政府在阁僚会议上决定了2024年度预算案,并提交至国会。

  2024年度预算案一般会计总额为112.5717万亿日元,连续两年超过110万亿日元,是历史第二高规模。

  其中,防卫费预算为79172亿日元,较去年上涨11292亿日元,再创历史新高。

  与此同时,用于偿还国债的相关预算费用为270090亿日元。媒体报道认为,2024年度税收收入预计达到696080亿日元,财政来源不足部分将发行354490亿日元国债进行填补。财政来源的三分之一以上将依赖国债,财政状况依然严峻。(制作 刘映含)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免费办理赴日留学(先学习毕业

    花滑四大洲锦标赛日本选手女单

    北京冬奥会官方电影《北京2022

    松井玲奈等多位日本明星在新年

    日本能登半岛3天内发生余震500

    奔赴重灾区!记者直击日本能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