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一艘载有25人的渔船触礁 1人下落不明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4-3-12 14:40: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日本广播协会(NHK)报道,当地时间3日晚,日本伊豆诸岛神津岛北侧一艘载有25人的渔船触礁,其中1人下落不明。

  图片来源:日本广播协会(NHK)报道截图

  据报道,这艘渔船来自鹿儿岛县,总吨位数为379吨,当晚行驶至事发海域时突发故障,随后触礁。

  现场画面显示,当地风高浪急,触礁船只发生45度倾斜。25名船员中包括5名日本籍人员和20名印尼籍人员,其中1人下落不明,疑似在剧烈摇晃中摔倒并跌入海中。

  日本海上保安厅在接报后派出直升机和巡逻船前往事发海域,20名船员已安全获救,目前救援仍在进行中。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免费办理赴日留学(先学习毕业

    日本一艘载有25人的渔船触礁 1

    它们有了“超能力” 日本JAXA致

    日本多地遭强风袭击 东京6米高

    中国女队战胜日本队 实现世乒赛

    日本成功发射新一代主力运载火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