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攀岩世界杯首站:日本队获男子攀石前两名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4-4-12 15:59: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社浙江绍兴4月10日电(记者王春燕、王沁鸥)2024年攀岩世界杯首站比赛10日在杭州亚运会比赛场地绍兴柯桥羊山攀岩中心收官,日本选手楢崎智亚和安乐宙斗获得男子攀石项目前两名,季军被比利时选手范杜伊森获得。

  亚军安乐宙斗在比赛中。新华社记者 沈楠 摄

  原计划8日进行的男子攀石预赛由于降雨被取消,预赛改到10日上午进行,前20名晋级半决赛,且比赛的最终名次由半决赛成绩决定。中国队有6名年轻选手参赛,首次亮相世界舞台的他们均无缘晋级。

  晚间的半决赛中,27岁的楢崎智亚和比他年轻10岁的安乐宙斗均在四条线路中取得两次到顶、四个得分点的表现,但楢崎智亚的尝试次数更少,力压队友夺冠。

  冠军楢崎智亚在比赛中。新华社记者 沈楠 摄

  已经取得巴黎奥运会参赛资格的楢崎智亚赛后表示:“重新站上世界杯比赛的最高领奖台很开心。”他明确表示自己在奥运会上的目标是获得男子两项全能金牌,并将把更多精力放在难度赛的训练上。“所以我很期待接下来在吴江进行的难度世界杯,看看自己难度项目的水平。”他说。

  攀岩世界杯下一站将移师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12日至14日将产生男、女速度和难度共四枚金牌。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免费办理赴日留学(先学习毕业

    “你好!中国”2024丝绸之路日

    攀岩世界杯首站:日本队获男子

    电影版《再会长江》完成发布会

    日本东京都21个地区地下水有害

    日本小林制药问题保健品事件已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