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海南马自达战略大规模调整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4-8-27 6:0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8月18日,也就是一汽海马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一个月之后,“新海马,新突破———产品全线上市、价格全面到位”营销行动全面启动,这是新公司成立后海马针对中级车市的一个重大动作,新公司的雄厚实力也开始显现。

  在此次行动中,海马推出了两款新车———福美来1.6MT新悦级和精英级天窗版,其中新悦级的价格仅为11.36万元,再度树立入门级中级轿车的价格新标杆,而精英级天窗版在原产品的基础上增加了电动天窗、真皮内饰、6碟CD等配置后,价格仅为15.36万元,同样成为豪华型1.8升自动挡中级车的价格新标杆,同期福美来尊荣级和普力马7座旗舰型也随着三期产能扩建工程的投产开始量产投放市场。

  与此同时,海马全面调整了现有产品的价格体系,其中福美来的价格区间为11.36万到17.36万元,平均降幅为15%,再度引领各细分市场的性价比;而普力马全线下调1万,平均降幅则达到18%,其入门级车型普力马5座手动标准型的价格仅为13.86万元,整体价格已经与国际价格接轨。至此,海马2004年产品全线上市,价格全面到位。

  除此之外,包括从8月18日起开始执行的200多种零配件价格的下调,全新客户服务系统的启动,9月16日至10月15日“金秋之旅”全国性秋季服务活动的开展,海马全国培训中心的建立,全国120家4S销售服务店、200多家销售服务支店的布局,东莞、上海、天津三个整车中转库的相继投入使用等,都是这次“新海马,新突破”营销行动的组成部分与体现。

  海马方面负责人表示,一汽海马挂牌,三期工程竣工及第二工厂投产为海马企业的发展带来新的契机,海马在产品研发、配套、制造、物流等方面的能力得到大幅提升,品牌实力大大增强。

  面对着激烈多变的中级家轿市场环境,此次“新海马,新突破”营销活动的开展,也正是海马根据市场当前的形势作出的战略调整。作为中级车市的领跑者,海马灵活多变的市场策略再度得到体现,对于这块市场,海马显然有着自己的独到见解。

  业内人士表示,一汽海马成立不过月余,即迅速针对市场作出大规模策略性调整,这说明一汽海马在整体的运营能力与营销意识上已有了很大的突破,作为国内主流汽车厂商,海马已经积极地参与到市场竞争中来,并且再度领先,这是海马以往积极的市场行为和不断领先细分市场策略的进一步深入,更是海马实力跃上新台阶的集中体现。(宫广军)

    《国际金融报》 (2004年08月26日 第六版)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