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三洋拟整合在华产品销售渠道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4-9-5 6:4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三洋电机株式会社和深圳华强集团日前在五洲宾馆庆祝双方在电视机等映像产业领域成功合作20周年,三洋电视2004年度中国新品展同时在深圳高调启动。三洋民用产品企业集团COO(首席运营官)寿英司表示,将在中国设立统一的销售公司,把三洋产品统一到一个销售平台。

  “希望在2005年,三洋在中国有统一的销售公司,所有三洋的产品都在统一的销售平台中进行销售”,被问及三洋在中国的市场战略时,寿英司如此表示。据了解,华强三洋的成功合作只是电视方面,其他三洋产品的销售包括白色家电等都是每个公司各自进行的。另外,寿英司表示,三洋的产品将进一步实行本土化,在中国会尽量采用更多设计人员,共同开发和设计产品,三洋电视的产品就是华强三洋的技术设计公司设计的。

  三洋电机是跻身“世界500强”的国际知名企业,在世界2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60家关联公司。其生产和销售电视机、数码相机、手机等数码产品,冰箱、洗衣机、空调等白色家电,以及半导体、锂电池等高精尖零部件,拥有卓越的技术实力。 (记者王敏实习生伍晓阳)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04年09月04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