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花旗CEO称日分公司违规是独立事件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4-10-27 6:39: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花旗集团CEO称,导致公司违反日本银行法并受到监管机构数项处罚的内部控制和公司治理不力现象是日本分公司所独有的。

    花旗集团CEO查尔斯·普林斯在谈到公司将接受日本金融厅有关花旗日本分公司违规事件的调查结果时表示,他并不认为花旗集团在其他国家的分支机构存在类似问题,他相信发生在日本的问题是独立的。

    日本金融厅上个月勒令花旗集团停止在日本的个人银行业务,原因是这项业务被发现存在一系列违规问题。

    《国际金融报》 (2004年10月26日 第二版)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