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东芝强化在华照明事业体系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4-10-29 6:4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芝照明(北京)有限公司成立

    据悉,为了扩大在中国照明市场的业务,东芝照明技术株式会社对当地合资公司进行了重组,新成立的东芝照明(北京)有限公司将于10月28日开始运营。

    2002年10月,东芝照明技术株式会社与从事建筑设计工程的北京中建筑业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合资成立了北京东芝照明设计中心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自成立以来,在户外灯光照明设计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在北京、郑州、常州、大连、南宁、山东、重庆等地完成了诸多照明设计作品。同时,公司积极参与照明标准的研讨工作,参与国家体育设施相关照明标准、道路照明标准的编制工作,作为专业的照明设计公司赢得了业界的认可。

    随着中国照明市场的不断发展,为了适应新时期的销售体系,东芝决定对其进行追加投资,增设产品企划、采购和销售部门,将公司名称改为东芝照明(北京)有限公司。该公司也从专业设计公司转为照明领域的综合性公司,预计2005年能取得4200万元人民币的销售额。

    众所周知,借助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上海万国博览会等大型活动的举办,各种体育设施、城市道路建设、百货商场以及酒店等商业设施的建设如火如荼,这些设施无疑将造就一个巨大的建筑照明市场。近年来,采用现代设计风格和高科技设计的建筑逐渐增多,因而对照明提出了新的课题。

    东芝照明(北京)有限公司表示,将充分发挥在业界的声誉、强大的设计实力,提供优质的产品,加上与各行各业的良好合作关系,将向客户提供设计、供货、安装等一系列的完善服务。

    东芝照明(北京)有限公司将凭借雄厚优势,准确把握市场动向,不断提高企业自身竞争力,开拓更加广阔的市场。

    人民网日本版        2004年10月28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