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女孩福原爱明春可能加盟中国乒乓超级联赛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4-12-6 18:0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12月6日电共同社6日获悉,在雅典奥运会上打入女单16强的福原爱(16岁,青森山田高中1年级)目前正在积极商讨明年春天加盟女乒世界顶级水平的中国超级联赛一事。她已经为加入实力最强的北京队着手准备,今后将就训练环境等条件方面进行协商。

  福原此前一直在超级联赛下一级的联赛中参加比赛,在雅典奥运会之前,她接到北京方面邀请,决定抓住这个提高水平的大好时机。为了实现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夺取奖牌的目标,她将讨论是否有可能将其训练基地搬入奥运赛地北京。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