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张本智和伊藤美诚代表日本乒乓最高水平!东京奥运刘国梁挑战巨大

作者:佚名  来源:齐帅   更新:2018-12-11 15:39: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4年奥运会王皓丢掉冠军,其实更多的是遗憾,没人紧张。因为大家都知道韩国乒乓球的实力,就偶然出来一批如柳承敏等天才,但是后继乏力。果然,韩国乒乓球随后很难成为中国队的威胁。



但是日本乒乓球,这个同样是东亚的对手,却并不如此!他们的计划、安排,思路可是非常有先见的。早期无法对抗中国国乒,仅仅一个福原爱能够拿上台面,还经常被打哭!但是随着日本东京奥运会申办成功,日本乒协的计划,开始浮出水面!



以一个断代工程作为基调,日本乒协开始全力发力“卓球”!在对待日本东京奥运会适龄球员上,日本乒协加大投入培养!一批优秀天才横空出世,男队如张本智和,女队则如石川佳纯、平野美宇和伊藤美诚。



从里约奥运会结束后,进入东京周期开始。这4个人开始成为中国队的大威胁!男队中,吉村真晴、水谷隼等人实力已经进入瓶颈期,难有突破。但是张本智和可是狼性十足!打法犀利,喊叫声讨厌,并且目标明确。已经接连战胜中国队的樊振东、马龙和张继科等。





而女队中,一姐地位稳固,并且是队长的石川佳纯,拿到了2015年世乒赛的混双冠军,为日本带去近半个世纪的成绩突破!她肯定是东京奥运会日本女队一员。2000年出生的平野美宇,身材不高,但是2017年横空出世,击败了丁宁、朱雨玲和陈梦!



而伊藤美诚更是在2018年全面爆发,势头完全压过中国队。并且击败了丁宁、朱雨玲和刘诗雯。我们最稳固的女队,这些关键丢球,让人不由得紧张。而这,也或许是刘国梁归来的一个重要原因!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张本智和伊藤美诚代表日本乒乓

    蜷川实花翻拍《人间失格》 小栗

    来看看世界各国的首富详情 日本

    2020年东京奥运会吉祥物亮相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