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朴永训击败日本副帅两连胜

作者:未知  来源:京华时报   更新:2006-11-27 11:28: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讯 第8届农心杯三国围棋擂台赛第二阶段比赛昨天继续在韩国釜山进行。韩国副帅朴永训九段执黑211手以2目半击败日本副帅高尾绅路九段。日本队目前只剩下主将依田纪基,今天中国队将由小将陈耀烨挑战朴永训。 

  朴永训虽执黑先行,但在布局上没有占到上风,反倒是高尾绅路掌握了主动。然而此后高尾绅路却出现判断错误,朴永训抓住机会,黑57手冲断。在中腹争夺中仍然是黑棋占据优势,在进入官子后,高尾绅路没有任何逆转的机会,最终至211手收尽官子,朴永训执黑2目半获胜。

  朴永训取得两连胜后,今天将接受中国小将陈耀烨五段的挑战。(记者刘旭辉)
  
     《京华时报》 ( 2006-11-27 第030版 )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