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财经日本 >> 正文

Aplix 的 JBlend 已部署于日本上市的三星手机中

作者:未知  来源:yahoo   更新:2007-8-1 17:42: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美通东京3月30日电:在移动电话中部署 Java(TM) 技术的全球领先厂商 Aplix 公司(东京证交所代码:3727)今日宣布,该公司的 JBlend(TM) Java 平台已被三星公司部署到了 Vodafone K.K. 的 Vodafone V804SS 手机中。

Vodafone 804SS 是世界上最薄*1的 3G 翻盖手机,厚度仅为 14.9mm,重98克,也成为 Vodafone K.K. 最轻的 3G 机型*2。通过结合 JBlend 平台和扩展移植层 (Extended Porting Layer),再加上 Aplix 公司提供的咨询及整合服务,三星公司得以实现由 Vodafone K.K. 这样的日本运营商需求的复杂 3G Java 规范。

*1:在截止到2006年3月23日发布的 3G 翻盖手机中(根据三星电子提供的信息)。

*2:截止到2006年3月23日(根据 Vodafone k.k. 提供的信息)。

部署到 Vodafone 804SS 中的 JBlend 软件包括:Connected Limited Device Configuration (CLDC) 1.1[JSR-139]、Mobile Information Device Profile (MIDP) 2.0[JSR-118] 和一些 Vodafone K.K. 市场特定的 Java 需求,其中包括源自 JSCL (JPhone Specific Class Library) 的 2D sprite 和 3D graphics Java Class Library。

通过与 Aplix 公司的 JBlend 技术的结合,使手机用户可以享受到包括游戏及多媒体应用等多种强大内容。

作为产品率先上市的实现者,Aplix 已获得了全球电信运营商和手机厂商的一致信任,满足其需求的 Java 技术规范。全世界已有1亿7千多万部手机部署了 JBlend 平台。Aplix 将持续创新努力,开发更多受人欢迎且易于使用的电子消费产品。

Aplix 公司简介

Aplix 公司是在移动电话中部署 Java 技术的全球领先厂商。公司成立于1986年,并于1996年获得 Sun Java 认证。公司于2003年在东京证券交易所 (TSE Mothers Board) 上市。2004年8月24日,Aplix 与总部位于台湾的曜硕科技 (iaSolution) 公司合并。

总部:东京

全球办事机构:旧金山、慕尼黑、台北、上海、北京和韩国(设立中)欲知更多讯息请浏览网站 http://www.aplixcorp.com/ 及 http://www.iasolution.net 。

JBlend 平台简介

JBlend 平台是在电子消费产品包括手机上运行 Java 应用程序和服务的解决方案。截至2005年12月,已有50多家公司获得 JBlend 的授权许可。

JBlend 技术

-- 用创新的解决方案领导市场;-- 取得广受认可的业绩,成功令客户领先同行推出新产品,抢占先机;-- 截至2005年12月,超过1.70亿部手机及电子消费产品已使用了 JBlend 平台。

-- JBlend(TM) 和其它所有相关商标都是 Aplix 在日本和其它国家的商标和注册商标。-- Java(TM) 和所有其它基于 Java(TM) 的标志都是升阳公司 (Sun Microsystems Inc.) 在美国和其它国家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所有其它产品或服务名称的所有权归其各自拥有者。

消息来源 Aplix 公司

文章来源:美通社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