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郑洁晏紫轻松战胜日本组合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09-6-30 9:43: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英国当地时间6月25日,2009赛季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2006年曾在此赢得女双冠军的郑洁/晏紫这次以13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在首轮以两个6-1的比分击败了日本组合森上亚希子/森田步美,轻松晋级32强。

  郑洁/晏紫一上来就以love game轻松保发,很快就在第4局中抢到了3个破发点,虽然日本组合化解了两个,那郑洁/晏紫最终还是完成了破发,并在保发之后以4-1的比分领先。第6局中,郑晏组合再度抢得到破发机会,抓住了对手的失误再次破发得手,以5-1的比分进入发球胜盘局。顺利保发之后,郑洁/晏紫以6-1的比分先下一城。

  第二盘中,郑洁/晏紫在化解了第2局中的破发点之后,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1。第7局中,金花组合再抢两个破发点兼赛点,日本姑娘无力抵抗,最终以1-6再输一盘。下一轮中,郑洁/晏紫将迎战阿根廷选手杜尔科与以色列球员皮尔这对跨国组合。


 

新闻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