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美国驻日大使肯尼迪参加自行车赛 支持震后重建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4-9-15 15:19: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美国驻日大使肯尼迪参加自行车赛 支持震后重建



美国驻日大使卡洛琳·肯尼迪与其他2800名选手一起参加了在日本宫城县石卷市举行的环东北自行车赛


据法新社9月14日报道,美国驻日大使卡洛琳·肯尼迪与其他2800名选手一起参加了当日在日本宫城县石卷市举行的环东北自行车赛,以支持该地区的大地震灾后重建工作。据悉,肯尼迪参加了60公里的骑行路程。


2011年3月11日,日本当地时间14时46分,日本东北部海域发生里氏9.0级地震并引发海啸,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地震震中位于宫城县以东太平洋海域,震源深度海下10公里。东京有强烈震感。地震引发的海啸影响到太平洋沿岸的大部分地区。地震造成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1~4号机组发生核泄漏事故。2011年4月1日,日本内阁会议决定将此次地震称为“东日本大地震”。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