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赫塔VS科隆前瞻:两大主力伤缺 日本球星德比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体育   更新:2015-9-22 9:56: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赫塔VS科隆前瞻:两大主力伤缺 日本球星德比


柏林门将伤缺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2点,2015-16赛季德甲第6轮,柏林赫塔坐镇主场迎战科隆,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柏林赫塔主场争胜:上轮联赛,柏林赫塔在客场0-2输给沃尔夫斯堡,遭遇本赛季第2场失利。此役,赫塔将回到主场迎战科隆队,达代希望率队在主场拿到一场胜利。双方最近14次交锋,柏林赫塔赢下8场,有心理上的优势。


科隆上轮在客场1-0力克门兴,莫德斯特打入唯一入球。科隆从2-6惨败法兰克福的比赛中走了出来。目前科隆在德甲联赛上高居第5位,此番做客挑战赫塔,他们也希望能延续赢球的势头。


2,赫塔两大主力伤缺:上轮的比赛,赫塔主力门将克拉夫特和后卫兰坎普均因伤被换下。柏林赫塔在官网上证实,这两名球员都可能缺席周中同科隆的比赛,预计斯塔克和贾斯丁将得到首发机会。布鲁克斯、佩卡尼克、贝伦斯、本哈迪拉、隆尼、阿拉古伊和席贝尔仍将伤缺。


3,日本德比一触即发:柏林赫塔的左边锋是日本国脚原口元气,本赛季他已经在2-1击败斯图加特的比赛中取得了进球;而科隆射手大迫勇也也已经在德甲赛场上证明了自己,此前他在客场3-1击败斯图加特的比赛中有进球。本场比赛原口元气和大迫勇也的日本德比值得关注。


赛前声音


达代(柏林赫塔主帅):“尽管上轮输给了狼堡,但我对球员们的表现还是感到满意。我们创造了几次得分机会,上半场踢的尤其出色。兰坎普和克拉夫特受伤?我们会在周二进行评估,我并不担心什么伤病危机,我们在青年队有许多人才。”


斯托格(科隆主帅):“赢下门兴给了我们极大的自信,现在我们将去到柏林去争取另一场胜利,我的球队又回来了!”


交锋记录


双方最近14次交锋,柏林赫塔赢下8场。上赛季两次交锋,柏林赫塔1胜1平保持不败。


伤停情况


柏林赫塔:伤病:兰坎普、克拉夫特、布鲁克斯、佩卡尼克、贝伦斯、本哈迪拉、隆尼、阿拉古伊、席贝尔


科隆:伤病:马夫拉伊


《踢球者》预测首发


柏林赫塔(4231):


门将:22-贾斯丁


后卫:20-魏泽尔、5-斯塔克、28-卢斯滕伯格、21-普拉腾哈特


后腰:3-斯杰尔布雷德、6-达利达


中场:14-斯托克、8-卡劳、24-原口元气


前锋:19-伊比塞维奇


科隆(442):


门将:1-霍恩


后卫:16-奥科夫斯克、4-索伦森、3-海因茨、14-赫克托


中场:7-里塞、33-莱曼、6-沃格特、21-比滕库尔特


前锋:27-莫德斯特、13-大迫勇也


(kerlon)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