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西甲上演亚洲德比!武磊PK日本名将 曾攻破巴萨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9-4-13 15:12: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武磊在比赛中


武磊在比赛中


本周末的一场西甲比赛,将见证一场亚洲德比,西班牙人主场迎战阿拉维斯,武磊与乾贵士的交锋,成为一大看点。


《阿斯报》指出,这将是西甲历史上,第一次出现中国球员PK日本球员的一幕。不过相比经验而言,乾贵士的西甲经验,要远远高于武磊。


日本名将乾贵士


日本名将乾贵士


乾贵士有着丰富的留洋踢球经验,2011年他就远赴德国踢球,2015年他从法兰克福转会加盟埃瓦尔,效力三个赛季,取得成功,一度攻破过巴萨的球门。本赛季加盟皇家贝蒂斯,因为得不到出场机会,他以租借的形式加盟阿拉维斯。


对乾贵士而言,对阵西班牙人他有着美妙的回忆。2016年1月10日,埃瓦尔2-1击败西班牙人,乾贵士收获西甲生涯第一粒进球。


武磊参加训练


武磊参加训练


跟西班牙人一样,阿拉维斯也重视亚洲市场。引进乾贵士之后,如今在西班牙报道阿拉维斯比赛的日本记者人数在增加,上周日,日本驻西班牙大使到现场观看了阿拉维斯的比赛。


(亚瑟)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一学校男女比例1:159 男主

    时隔20年首度更改纸钞设计!日

    日本平成时代最强美女出炉,新

    对话AKB48现任总监向井地美音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