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德甲补赛演“日本德比” 36岁长谷部诚平车范根纪录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20-6-5 14:24:18  点击:  

中新网6月4日电 4日凌晨,德甲法兰克福客场3:0完胜不莱梅的比赛中上演了日本德比,两队共3名日本球员首发出场。其中,36岁的日本老将长谷部诚更是凭借着这场比赛追平了亚洲球员在德甲的出场纪录。


此役共有3名日本球员首发:法兰克福中卫长谷部诚、前腰镰田大地以及不莱梅前锋大迫勇也。


有趣的是,本场比赛的首粒进球与3名日本球员都有关系。第60分钟,长谷部诚中场抢断大迫勇也,镰田大地带球反击分球,科斯蒂奇左路传中,最终由安德烈-席尔瓦后点冲顶破门。


除此之外,本场比赛也是长谷部诚第308次在德甲比赛中出场,追平车范根保持的亚洲球员德甲出场纪录。德甲生涯中,长谷部诚在沃尔夫斯堡、纽伦堡以及法兰克福都曾有过征战经历。效力沃尔夫斯堡期间,他还曾随队获得德甲冠军。而对于如今仍是法兰克福主力的长谷部诚来说,打破车范根的纪录只是时间问题。(完)


【编辑:卢岩】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大力推行手机支付,日本将采用统一二维码

    日媒:日本考慮縮小東京奧運規模 以規避賽事取消風險

    日本准备缩小东京奥运会规模 全员做病毒检测

    6月5日は二十四節気の第9番目「芒種」

    日财相称日本新冠死亡病例少因"国民素质高",网友:

    LLJ夾機佔南夢宮聯名店開門紅 日本網紅IP首發引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