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教育 >> 正文

日本明春毕业大学生近8成取得内定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9-30 17:02: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明春毕业大学生近8成取得内定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人力资源巨头“瑞可利职业”(RECRUIT CAREER)日前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9月1日明春毕业的应届大学生就业内定率为78.1%。


就业内定率是指有就业意向的学生中至少已获得1家企业录取内定通知的学生比例。随着经济温和复苏,在人手不足的背景下企业用人意愿强烈,就业市场已转变为学生占据优势的“卖方市场”,较8月15日的数据上升了7.5个百分点。


经团联调整了招聘日程指导方针,将面试解禁时间从大学四年级的4月1日推迟至8月1日。面试解禁一个月后的内定率已逼近80%,大幅高于上年就业面试解禁1个月后的数据(上年5月1日为47.7%)。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