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教育 >> 正文

日本明春毕业大学生内定率同比下滑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11-23 10:53: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明春毕业大学生内定率同比下滑



据日本媒体11月20日报道,日本文部科学省和厚生劳动省的调查显示,截至10月1日,日本明春毕业的应届大学生已拿到录用通知的人数比例(就业内定率)为66.5%,比上年同期减少1.9个百分点。


这一数据自2010年以来首次同比下降,据分析是受到就业活动日程延后的影响。据推测,在希望就业的约44.2万人中,已经有约29.4万人得到内定,但仍有约14.8万人还未拿到内定。文部科学省和厚生劳动省将继续通过大学及职业介绍所“Hello Work”提供支援。


大学生内定率调查是从全国62所国公私立大学中选取4770人为对象实施,高中生内定率则以希望就业的约17.7万人为对象展开了调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