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奥预赛-日本4-0小组头名晋级 韩国伊拉克进八强

作者:卓奥友  来源:搜狐体育   更新:2016-1-17 11:53: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2016亚足联U23锦标赛暨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B、C两组结束小组赛第二轮争夺。B组方面,日本队4-0轻取泰国队后两战全胜积6分已经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头名晋级八强,1月22日日本队在1/4决赛中将与中国国奥队所在的A组第二名球队争夺半决赛席位;另一场比赛朝鲜队与沙特队上演进球大战最终3-3握手言和,目前沙特队积2分暂居次席,朝鲜队和泰国队同积1分,三队都有晋级希望。C组中,韩国队5-0轻取也门队,伊拉克队3-2逆转开场仅10秒便取得进球的乌兹别克斯坦队,这意味着韩国队和伊拉克队提前一轮携手闯入八强。



日本4-0完胜泰国


B组:泰国队0-4日本队;朝鲜队3-3沙特阿拉伯队


日本队4-0轻取泰国队后两战全胜提前锁定小组头名。第27分钟,日本国奥队场上队长远藤航中场垫传送出身后球,生于牙买加但长于日本的铃木武藏利用身体优势倚靠住对自己贴身防守的普罗姆拉克,在16米处右脚抽射打近角破门助日本队1-0领先。第49分钟,原川力大禁区左侧横传门前,矢岛慎也在被泰国队防守球员和门将夹防情况下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0。


第75分钟,岩波拓也本方半场突然前插将泰国队阿迪生-普罗姆拉克的传球断掉策动快速反击,岩波拓也适时传出身后球,替补出场的久保裕也反越位成功拿球形成单刀,在大禁区右侧8米处右脚射门,虽然泰国队门将索姆波恩扑了一下皮球,但球划出弧线弹地后入网,日本队3-0领先。第84分钟,久保裕也大禁区内拿球又被坦纳布恩从身后绊倒赢得点球机会,久保裕也亲自操刀骗过泰国队门将索姆波恩右脚打球门左下死角建功梅开二度也将最终比分定格在4-0。


朝鲜队则在一场进球大战中与沙特阿拉伯队3-3握手言和。第27分钟,徐景进本方半场送出一记精准的40米传球,金铸成前插停球后再送出直传球,金永日反越位成功在大禁区边缘右脚低射破门助朝鲜队1-0领先。第40分钟,阿尔祖拜迪右路从容传中,穆罕默德-坎诺7米处跃起力压李日俊头槌将球顶入球门右上死角将比恩追成1-1平。


第53分钟,金铸成左路回传,张玉哲前点吸引防守将球漏过,无人盯防的尹日光点球点附近左脚推射顶网破门,朝鲜队2-1领先。第62分钟,沙特队打出精妙的三人团队配合,阿尔加姆迪接阿希里传球后再分到左路,阿尔穆瓦拉德大禁区边缘不调整左脚直接推射打球门右角破门,2-2。


第69分钟,沙特队在朝鲜队大禁区前沿传接突破,阿希里将球塞到右路空档,阿尔加姆迪插上9米处右脚捅射球门左角破门,沙特3-2逆转领先。第85分钟,沙特队两名中卫马杜和阿利阿卜希乱战中齐齐解围失误,朝鲜队场上队长张功哲7米处一记右脚扫射破门将最终比分定格在3-3。B组最后一轮对阵形势为:日本队VS沙特阿拉伯队;朝鲜队VS泰国队。



也门队0-5韩国队


C组:也门队0-5韩国队;乌兹别克斯坦队2-3伊拉克队


也门队净吞五蛋不敌韩国队遭遇连败。第14分钟,韩国队从中路依靠精妙的团队配合和精准的传接球撕开了也门队防线,黄喜灿中路轻捅传球,权昶勋9米处右脚劲射打近角首开记录助韩国队1-0领先。第31分钟,李雪灿右边路传中,也门队防守出现漏洞,无人盯防的权昶勋小禁区内4米处侧对球门跃起头槌破门梅开二度助韩国队2-0领先。


第41分钟,韩国队又依靠中场左侧界外球策动了一次成功的攻势,黄喜灿在左路接界外球后横敲,柳承佑左肋处不调整直接将球传到右侧空档处,无人盯防的权昶勋稍作调整然后13米处右脚劲射将球送入球门右上死角个人完成帽子戏法,韩国队半场便以3-0领先也门队进入半场休息。


第72分钟,权昶勋右肋斜传分球,柳承佑大禁区左侧卸球后11米处左脚低射将球送入到球门右下死角,韩国队4-0领先。第76分钟,朴埇佑送出一记直塞球,金承俊巧妙停球摆脱哈姆桑的贴身防守,在点球点附近右脚推射打球门右下方中的将最终比分定格在5-0。韩国队两轮战罢全取6分,进7球仅失1球。



乌兹别克斯坦2-3伊拉克


乌兹别克斯坦队开场仅10秒便破门得分取得梦幻开局,中亚狼开球后后场一记大脚吊传到大禁区边缘,伊拉克队的贾巴尔-法尔汉争顶准备将球交给队友,但卡西姆-哈米德在与肖姆罗多夫争抢时混乱中却将球踢到了自家门前,哈姆达莫夫7米处面对对方门将法哈德-塔利卜冷静左脚推射破门助乌兹别克斯坦1-0领先。


第38分钟,伊拉克队策动了一次成功的快速反击,希斯尼-法伊萨尔大禁区左侧横传,阿特万-卡西姆插上13米处右脚推射打球门上方破门将比分追成1-1平。第43分钟,阿里-法耶兹-阿蒂亚左路斜传球到禁区内,阿尔沙巴尼摔倒情况下与塞尔盖耶夫争抢中将球捅出,马赫迪-卡米尔-希尔塔吉迎上7米处一记右脚抡射破门助伊拉克队2-1逆转领先。第79分钟,乌兹别克斯坦依靠两位替补出场的球员配合扳平比分,马沙里波夫左路突破后传远端,无人盯防的哈基莫夫小禁区线上头顶弹地球破门,2-2。


第82分钟,卡米尔前场左路拿球时,皮球被哈基莫夫捅掉,但皮球正好落在塔里克的脚下,乌兹别克斯坦防线都以为塔里克处在越位位置,尤其是塔里克身边的科扎克基本放弃防守,塔里克拿球小禁区边缘抢在对方门将阿卜杜尔贾利洛夫扑救前左脚外脚背弹射破门打入制胜球。最终,乌兹别克斯坦队惨被逆转2-3落败。这也意味着韩国队和伊拉克队提前一轮携手出线。小组赛收官轮韩国队与伊拉克队交锋,只要不败即可锁定小组头名。(卓奥友)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