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国乒3人进8强!丹羽孝希成日本队独苗,韩国队提前锁定奖牌

作者:佚名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9-4-26 14:50: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9-04-26 11:13:57 小李子爱体育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国乒3人进8强!丹羽孝希成日本队独苗,韩国队提前锁定奖牌。2019年国际乒联布达佩斯世乒赛男单1/8决赛已经全部结束了,国乒共有3人进入了8强,分别是梁靖崑,林高远,马龙,其中梁靖崑是以4-2战胜了队友樊振东,林高远则是以4-0完胜韩国名将郑荣植,马龙以4-1击败了巴西新星雨果·卡尔德拉诺。日本队方面还仅剩丹羽孝希一人。


国乒3人进8强!丹羽孝希成日本队独苗,韩国队提前锁定奖牌


原本日本球迷还将获得奖牌的最大希望放在了张本智和身上,但是随着张本智和被淘汰出局,日本男队也就仅有丹羽孝希一人了。对于丹羽孝希来说本次世乒赛的目标就是争夺一枚奖牌,可是在赛前可没有多少人看好丹羽孝希完成这么目标,毕竟丹羽孝希进入了国乒选手扎堆的上半区,但是让人比较意外的是,丹羽孝希竟然还闯进了男单8强,这恐怕是很多球迷都没有预测的情况,而大家更没有想到的是,丹羽孝希竟然成为了日本男队的独苗。


国乒3人进8强!丹羽孝希成日本队独苗,韩国队提前锁定奖牌


而在1/4决赛中,丹羽孝希将会对面国乒“扫地僧”梁靖崑,这对于丹羽孝希来说将会是一个挑战。梁靖崑为什么会有“扫地僧”这个外号,就是因为他的状态起伏不定,好的时候可以将世界第一拉下马,比如这次世乒赛击败樊振东,但是差的时候就指不定输给谁了,所以丹羽孝希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自己的目标,就是战胜梁靖崑争夺奖牌,不过丹羽孝希还是比较冷静,直言这是一个挑战,只有赢了才可以证明自己的实力。


国乒3人进8强!丹羽孝希成日本队独苗,韩国队提前锁定奖牌


值得一提的是,赛前低调的韩国队已经提前锁定了一枚奖牌,在男单1/4决赛中,两位韩国选手安宰贤与张禹珍将会展开内战,不管是谁进入4强,都将获得一枚奖牌,其中安宰贤已经淘汰了张本智和。本次世乒赛韩国队相当低调,并没有像日本队那样定下目标,好几位韩国选手都表示会尽全力,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说大话的日本球员基本上都出局了,反倒是尽全力的韩国球员锁定了一枚奖牌,不得不说这是莫大的讽刺。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当“韩国综艺”撞上“日本综艺

    中国与日本高铁到底哪个更快?

    杨丞琳见面会惊男粉数多 日本粉

    日本大飞机野心:50年来第一架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