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国米评分:二弟失良机成最差 日本飞翼补时犯浑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图片   更新:2016-1-25 9:48: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米评分:二弟失良机成最差 日本飞翼补时犯浑


北京时间1月24日晚间22时,意甲第21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主场1-1战平卡尔皮,帕拉西奥攻入他个人本赛季意甲第一个进球,卡尔皮伤停补时第2分钟由拉萨尼亚绝杀追平。国米三轮不胜,跌出积分榜三甲之列。赛后,参考意大利媒体点评和OPTA数据,给出本战国米球员评分。


汉达诺维奇6分:他表现一如既往,在前92分钟,卡尔皮只有零星的反击,汉达诺维奇表现稳健并未给对手留下机会。而那个丢球,作为门将他也无法做的更多了。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