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32强排名:德国第22历史最差!日本第15力压阿根廷

作者:佚名  来源:华龙网   更新:2018-7-17 20:26: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32强排名:德国第22历史最差!日本第15力压阿根廷


华龙网7月16日14时讯 在决赛之后,2018年世界杯画上了句号。本届世界杯32强的最终排名,也就此尘埃落定。冠军队法国自然排名第一,巴西仅仅排在第六位,而德国则以22位的排名创下了球队历史最差战绩。


由于前四名在比赛中已经确定了冠军、亚军、季军和殿军,因此前四排名与比赛完全相同。法国队在世界杯中6胜1平拿到19分,高卢雄鸡是当之无愧的最佳球队。克罗地亚虽然积分比比利时少(14VS18),但由于克罗地亚是亚军,因此在排行榜上也被排在了第二位。


同理,英格兰虽然比乌拉圭少2分(10VS12),但由于英格兰打进四强,因此排名第四领先于乌拉圭。


在前四名球队之外,其他打进淘汰赛的球队先进行排名,然后小组赛出局的球队再进行排名。排名先后,直接取决于比赛成绩。排名先后,依次取决于积分、净胜球和公平竞赛积分。乌拉圭力压巴西排名第五,东道主俄罗斯排名第8,西班牙、葡萄牙和阿根廷分别排在第10、第13和第16。德国队排在第22位,创下了球队历史最差纪录。排名垫底的,这是首次参加世界杯的新军巴拿马。


亚洲球队中,日本队排名最高。日本队排在第15位,甚至比阿根廷高了一位。两队积分都为4分,但日本队比阿根廷多了两个净胜球。


世界杯排行榜


1.法国19分


2.克罗地亚14分


3.比利时18分


4.英格兰10分


5.乌拉圭12分


6.巴西10分


7.瑞典9分


8.俄罗斯8分


9.哥伦比亚7分


10.西班牙6分


11.丹麦6分


12.墨西哥6分


13.葡萄牙5分


14.瑞士5分


15.日本4分


16.阿根廷4分


17.塞内加尔 4分


18.伊朗 4分


19.韩国 3分


20.秘鲁 3分


21.尼日利亚 3分


22.德国 3分


23.塞尔维亚 3分


24.突尼斯 3分


25.波兰 3分


26.沙特 3分


27.摩洛哥 1分


28.冰岛 1分


29.哥斯达黎加 1分


30.澳大利亚 1分


31.埃及 0分


32.巴拿马 0分


华龙网整合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铁路公司将推出可取款的自

    日本樱岛火山再次喷发 鹿儿岛市

    是枝裕和作品《小偷家族》票房

    “乃木板46”成员斋藤飞鸟的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