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井上真央、DAIGO等获颁日本最佳珠宝佩戴奖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1-25 12:26: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井上真央、DAIGO等获颁日本最佳珠宝佩戴奖



桃色幸运草Z



左起:小松菜奈、井上真央、松下奈绪、吉田羊、泽口靖子


井上获奖当天身着一袭黑色连衣裙登场,被赠予了钻石项链后莞尔一笑。本月9号刚迎来29岁生日的她称“收到了一份绝佳生日礼物”,并微笑着表示“希望未来不管是作为演员还是女性都能绽放自己的光芒,镌刻美好时光。”


本月11日刚与女星北川景子完婚的DAIGO宣称:“个人生活上,今年和KK(北川景子)KK(结婚)啦…”,“愿以后的人生能够像今晚受赠的珠宝一样KRKR‘璀璨夺目’”,这一串“DAI式语言”使得全场瞬间沸腾起来。


特别奖获奖者少女组合桃色幸运草由佐佐木彩夏(19岁)为代表发表了致辞,“能够站在这里真是像梦境一样,感谢如此光芒闪耀的奖,希望桃色幸运草未来也要努力像宝石一样光彩照人,努力成为5色齐放异彩的宝石”。


上一页  [1] [2]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