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国际铂金协会:印度日本铂金珠宝需求增长

作者:佚名  来源:今日头条   更新:2016-10-20 11:08: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金投珠宝网(http://zhubao.cngold.org/)10月19讯 ,国际铂金协会(Platinum Guild International)主管称,明年印度铂金珠宝需求将出现两位数增长,且日本消费将维持强劲;价格从8月高位下滑逾20%,吸引买家。


周二铂金在每盎司940美元上方交投,高于前一日触及的八个月低位,今年迄今仍上涨约6%。自8月12日以来价格下滑长达两个月,已经使铂金较黄金贴水扩大至6月以来最大。


国际铂金协会(PGI)首席执行官Huw Daniel称,尽管对于印度珠宝商而言,黄金是低利润生意,但零售商可以通过经销铂金获得约50%的收益。


Daniel称:“在2017年,我们预期印度铂金需求增幅将达到两位数,且日本需求将合理增长。”


他称,年轻的印度人目前更喜欢采购铂金送给自己或当做礼物,这与印度传统的黄金珠宝市场“十分不同”。


他称:“在印度,如果有必要的话,大多数黄金珠宝能够轻松兑换成其它东西,因此人们购买黄金作为储蓄工具。铂金则不然。购买铂金只能作为个人珠宝。”


他称,铂金价格远低于黄金,亦吸引日本消费者。


Daniel称:“像这样的价格,我们可能会看到铂金占据黄金在珠宝领域的份额。”


世界铂金投资协会(World Platinum Investment Council)9月时预估今年铂金市场将供应短缺520,000盎司,高于三个月前预估的455,000盎司短缺量,因需求强劲而供应疲软。


不过,在最大的铂金市场--中国,需求仍疲软,因珠宝及其它奢侈品供应过剩。


Daniel称:“我们希望市场将在2017年筑底。”


手机金投网 (http://m.cngold.org),珠宝流行趋势随时看。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