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郭台铭会见日本官员介绍夏普收购方案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1-27 16:00: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媒1月26日电,围绕援助陷入经营困境的夏普问题,1月26日,正在与日本半官方基金“产业革新机构”展开竞争的台湾鸿海精密工业公司董事长郭台铭与日本经济产业省官员举行了会谈。鸿海提出60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334亿元)规模的收购方案,此次会谈可能就方案细节进行了介绍。


鸿海曾经与夏普达成入股协议后又放弃,日本国内不少人员对鸿海不太信任。鸿海方面也有可能是为了消除这一担忧而向管辖产业革新机构的经济产业省寻求理解。


还有一个因素是日本担心夏普的技术外流,产业革新机构提出了向夏普出资3000亿日元规模的援助方案,目前正在与主要交易银行进行最后协调。然而,如果鸿海承诺将切实执行此次提出的方案,银行方面也有可能倾向于鸿海。


鸿海去年12月向夏普和主要交易银行提出收购方案,但没有拿出详细的重整计划。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