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奥预赛-惊天大逆转!日本连扳3球3-2胜韩国夺冠

作者:卓奥友  来源:搜狐体育   更新:2016-1-31 21:56: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奥预赛日本3-2韩国夺冠 植田直道带球狂奔


北京时间1月31日,2016亚足联U23锦标赛暨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决赛在多哈阿卜杜拉本哈里发体育场结束。日本国奥队在一度两球落后的情况下,上演精彩大逆转最终以3-2翻盘击败韩国国奥队最后夺冠。韩国国奥队由权昶勋和陈成昱各入一球,日本国奥队替补出场的浅野拓磨梅开二度,而矢岛慎也一射一传,其中他们仅用时53秒便连入两球追平比分。本届赛事前三名日本、韩国和伊拉克获得了2016里约奥运会决赛圈入场券,由傅博带领的中国国奥队在小组赛阶段三战皆负在16支参赛球队当中成绩(净胜球和进球数)仅好过越南队和也门队最终位列第14名。


上半时开场,韩国国奥队将比赛节奏带得很快,日本国奥队似乎有些不太适应。第6分钟,韩国队的柳承佑在大禁区左侧补射破门,不过由于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20分钟,韩国队前锋陈成昱大禁区内接沈相旼的左路传球头球摆渡,权昶勋得球9米处右脚抽射,皮球碰岩波拓也左膝后变线飞入球门右角。韩国队1-0领先。


第36分钟,韩国队权昶勋头球摆渡,陈成昱得球一扣大禁区边缘劲射,皮球稍高出横梁。第41分钟,韩国队场上队长延济民在争顶高球时与日本队奥奈武阿道相撞疑似鼻梁骨折。上半时比赛,韩国国奥队1-0领先日本国奥队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日本国奥队率先做出人员调整,原川力将奥奈武阿道换下。第47分钟,李昌珉右路低传,陈成昱中路拿球快速转身,赶在室屋成封堵之前10米处左脚抽射低平球得手助韩国队2-0领先。 第64分钟,韩国队柳承佑分球,2号沈相旼底线前横传,皮球碰栉引政敏身体弹起,远藤航在小禁区右角处头球攻门稍高。


第67分钟,日本队中前场积极逼抢赢得球权,矢岛慎也右肋直塞打身后球,替补出场的浅野拓磨果断插上面对出击的韩国国奥队门将金东俊,不调整直接在大禁区右侧13米处右脚抢射打空门得手,日本国奥队1-2落后。 仅仅53秒后日本国奥队居然再进一球扳平比分。第68分钟,山中亮辅左边路传中,浅野拓磨前点吸引防守漏过,无人盯防的矢岛慎也小禁区前沿头槌破门将比分追成2-2平。


第70分钟,陈成昱大禁区外一记抽射,栉引政敏将球封出底线。第75分钟,日本国奥队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丰川雄太将矢岛慎也换下。之后,韩国队也同时连换两人。第81分钟,中岛翔哉中圈弧挑传,浅野拓磨转身摆脱延济民带球刚进大禁区后17米处冷静左脚低射梅开二度,也帮助日本队完成逆转。 最终,日本国奥队3-2大逆转击败韩国国奥队锁定2016亚足联U23锦标赛冠军!(卓奥友)


日本国奥队(4-4-2):1-栉引政敏;4-岩波拓也、5-植田直道、6-山中亮辅、12-室屋成;3-远藤航、8-大岛僚太(60’16-浅野拓磨)、10-中岛翔哉、21-矢岛慎也(75’14-丰川雄太);11-久保裕也、20-奥奈武阿道(45’ 7-原川力)6613 6706


韩国国奥队(4-5-1):1-金东俊;2-沈相旼、3-李雪灿、4-宋株熏、5-延济民;6-朴镕宇、7-文昶辰、8-李昌珉(78’11-金成俊)、10-柳承佑、22-权昶勋;18-陈成昱(78’9-金炫)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