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国际男篮挑战赛中国国奥遭日本队逆转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社   更新:2016-6-15 13:05: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国际男篮挑战赛中国国奥遭日本队逆转



6月14日,中国队球员刘晓宇(左)在比赛中突破。当日,在江苏省苏州市举办的2016国际男篮挑战赛中,中国国奥队对阵日本队。本次挑战赛共有中国国奥队、日本队、伊朗队、白俄罗斯队等8支球队参赛。新华社记者杨磊摄


2016国际男篮挑战赛14日在江苏苏州开赛,中国国奥队在比分领先两位数的情况下惨遭逆转,以70:71不敌日本国家队。国奥队全场失误高达24次,方硕砍下25分,但最后时刻五犯离场。


中国国奥队与日本、新西兰和白俄罗斯队同在A组。首战日本国家队,国奥队开场后就保持领先,两队在首节的进攻都打得一般,国奥队19:15领先首节。


第二节日本队继续糟糕的手感,他们半节时间只得到2分,方硕则挺身而出接管了中国国奥队的进攻,他单节13分帮助主队取得两位数领先,国奥37:26领先结束上半场。


日本队在第三节终于找到手感,国奥队则失误连连,双方分差不断缩小。3节过后,中国国奥仅以55:50领先。


最后一节,日本队仍然用压迫式防守令国奥队失误频频,当日上场的11名国奥球员有10人交出失误数据,最后时刻日本队命中三分球,在还有35秒时以70:69反超。随后刘晓宇两罚中一,日本队也两罚中一,陶汉林压哨不中,日本队71:70胜出。


中国国奥15日将迎战白俄罗斯队。在去年的该项赛事中,国奥队两胜伊朗国家队夺冠,本次比赛将于19日决出冠亚军。(记者王恒志)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