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羽毛球团体亚锦赛 中国女羽3:2逆转日本惊险夺冠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6-2-22 10:32: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王适娴没有打响头炮,一度让中国队非常被动。


昨天,2016年亚洲羽毛球团体锦标赛暨汤尤杯预选赛,在印度海德拉巴继续进行,女团决赛中国队迎战日本队,在王适娴、骆赢/田卿先丢两分的情况下,由孙瑜、骆羽/唐渊婷和何冰娇连扳三分,最终中国队总比分3:2逆转日本队夺冠。


此前,中国女队小组赛排名第一出线,随后以两个总比分3:0轻取印尼队和韩国队,晋级决赛。不过决赛却是场苦战,首场单打,中国队由王适娴出战日本新星奥原希望。双方此前两次交手,王适娴均击败对手。此番再度交锋,王适娴先声夺人,不过第二局很快就陷入被动,以16:21告负。决胜局4平后王适娴连输4分,再也未能实现反超,以15:21落败。


第二场双打,中国队的骆赢、田卿0:2不敌日本名将高桥礼华、松友美佐纪。中国女队几乎陷入绝境。第三场女单较量,中国队的孙瑜以22:20、21:19击败佐藤沙弥香,为中国队抢下决赛第一分。这一场艰苦对决且最终取胜为中国队吹响了反攻的号角。


第四场女双和决胜局的女单,中国队再未给过对手机会,中国队连扳三局实现逆转,总比分3:2翻盘日本队,获得本届羽毛球亚锦赛女团冠军。钟文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