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劈腿励志哥生日派对变道歉会 妻子警告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时报   更新:2016-4-6 20:37: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劈腿励志哥生日派对变道歉会 妻子警告“别再有下次”



【环球时报报道 记者 邢晓婧】 日本知名劈腿作家乙武洋匡6日迎来40岁生日,5日晚间在东京某酒店内举办大型生日派对,现场政商名流云集,乙武与妻子一起向全场来宾就出轨事件道歉。这是乙武被爆不伦丑闻,承认劈腿5名女子后首次公开当面道歉。


据日本TBS电视台报道,持续2小时的生日派对乙武一次都没有笑过,他边哭边说,“都是我的失德招致这种结果,我会再一次往前迈进。”“一切都是我的错,是妻子一直在我身边支持我”。日本记者田原总一朗、实业家掘江贵文、脑科学家茂木健一郎、艺人神田宇乃等出席派对。


乙武洋匡的妻子仁美和丈夫一起登台鞠躬道歉,她低头认错的同时警告老公“别再有下次了。”据报道,乙武洋匡已暂停手头工作,目前没有活动计划。乙武洋匡原本计划在5日生日派对上汇报今年夏季参选众议院相关事宜,不料不伦丑闻使一切化为泡影。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