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全球在世最长寿老人”田中力子迎来118岁生日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21-1-5 7:56:01  点击:  

新华社东京1月2日电(记者郭丹)据日本媒体报道,被吉尼斯世界纪录组织认定为“全球在世最长寿老人”和“全球在世最长寿女性”的日本老人田中力子2日迎来118岁生日。


田中出生于1903年1月2日。2019年3月,她被吉尼斯世界纪录组织认定为“全球在世最长寿老人”和“全球在世最长寿女性”。当被日本记者问及长寿的秘诀时,田中表示就是“吃美食和学习”,并表示她的人生目标是活到120岁。


田中现在在日本福冈市内的一家养老院内生活。据养老院的护理人员介绍,田中平时会做广播体操、做数学计算题以及玩奥赛罗棋。她食欲很好,喜欢吃甜食,最喜欢的就是巧克力和可乐。护理人员说,虽然目前日本新冠疫情比较严重,但田中依然每天保持着快乐的生活。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1都3县或将于9日零点正式发布“紧急事态宣言”

    东京都4日新增确诊病例884例 东京都政府:今后这段时

    大阪府3日新增确诊病例253例 单日新增连续3天降至30

    东京都3日新增确诊病例816例 现有重症病例101例

    这些华人志愿者为何在日本“捡垃圾”?行胜于言

    中国の標準時間「北京時間」、実は陝西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