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央行有望出台货币宽松政策 导致黄金价格快速跳水

作者:佚名  来源:第一黄金网   更新:2016-4-13 14:39: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央行审议委员原田泰:美联储升息步调会放慢的想法已反映在强势日元上,无法说日圆升值是否符合基本面,不能说以后不可能进一步调降负利率,负利率已帮助降低了企业借款成本。


日本央行审议委员原田泰:强势日元不会立即传导到物价,实现物价目标是有可能的,但实现时间将推后,一旦油价止跌,通胀预期将改善,日圆升值的确削弱了物价的上涨压力。


日本央行


如果经济前景面临的重大风险实质化,自然会立刻放松政策,若有必要对经济风险作出反应,将对采取额外的宽松举措进行充分讨论,如果有放松政策的需要,我们有几个组合方案可选。


现货黄金


随着日本央行高官对负利率扭转了企业的借款成本以及实质性的利好后,又称在面临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日本央行会采取立刻放松政策来应对,市场快速的给出了反应,现货黄金市场直线跳水10美元报1249.05盎司/美元,美元兑日元也延续了上午高开高走的局面,USDJPY报108.96,美元指数也呈现继续上攻的局势美元指数报94.2555.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