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亚冠联赛“生死战”恒大0:1负日本 小组积分惨垫底

作者:佚名  来源:央广网   更新:2016-4-6 14:34: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亚冠联赛“生死战”恒大0:1负日本 小组积分惨垫底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昨晚,亚洲冠军联赛第四轮比赛,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客场挑战日本浦和红钻。在之前的小组赛角逐中,广州恒大先后主场战平韩国浦项制铁、客场不敌澳超悉尼FC、主场战平日本浦和红钻,在小组中积分垫底,可谓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危机”。有媒体分析,这场比赛是恒大在本季亚冠联赛的“生死之战”。究竟,昔日的“双冠王”,本赛季能否化险为夷、再创神话?


昨晚 结束的2016赛季亚冠联赛H组第4轮比赛广州恒大客场对阵浦和红钻。最终,恒大以0-1告负。本场比赛,恒大以主力阵容出战,马丁内斯继续出任前锋位置,高拉特坐阵中场,后腰是保利尼奥,曾诚继续成为首发门将。比赛开始后,恒大很快占据了场上优势。第37分钟,高拉特禁区左脚弹射,皮球险些飞进球门近角。紧接着,第47分钟,保利尼奥射中立柱也是险些破门 依旧进攻未果;


下半场一开始,浦和红钻明显加强了进攻,第52分钟,武藤雄树小禁区中路头球,将球顶进球门。恒大0-1落后。这也是武藤雄树本届亚冠打入第3球,之后浦和红钻在领先的优势下,打得异常沉稳。62分钟郜林换下郑智,主教练斯科拉里是希望在进攻加强人手。73分钟,恒大再次换人,徐新替下黄博文。在世界杯预选赛上攻入关键进球的黄博文可能由于体能原因,本场比赛基本没什么表现。但比赛并没能被扭转。最终恒大在客场0:1不敌浦和红钻,小组出线的几率已经微乎其微。


从2012年广州恒大还从没有在小组赛,还没有遭遇过这样尴尬的开局。恒大客场失利的原因是什么?小组出线形势如何?根据分析,本场比赛失利的原因有两点,一是队内不少主力频繁亮相于国家队,参加了此前在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及中超联赛,导致很多球员出现伤病情况。国脚李学鹏甚至没有随队来日本。加上客场舟车劳顿,球员体力出现明显下降;二是赛后前贵州人和主教练宫磊分析所说,从本场比赛能看出,恒大的三名外援马丁内斯、高拉特、保利尼奥,并没有发挥出最大作用,外援和国内球员在配合默契方面还有待磨合。


而同组另外一场比赛也结束了争夺,最终,排名榜首的悉尼FC主场1-0击败韩国浦项制铁,积分上升到9分,进一步稳固了自己的榜首位置。目前,浦和红钻以 7分排名小组第二,浦项制铁 4分排第3,恒大2分垫底。下一场比赛,浦和红钻将客场挑战悉尼FC,如果两队打平,无论恒大是否战胜韩国浦项制铁,恒大都将提前一轮出局。目前来看,恒大若想最终小组出线,除了最后两轮必须全部胜出,此外还要看其他比赛的胜负关系。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