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出轨人夫川谷绘音宣布离婚 小三女星道歉仍遭骂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6-5-11 10:21: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混血女星贝琪(BECKY)爆出不伦丑闻,和乐团“极品下流少女”已婚歌手川谷绘音开房照、亲密对话接连外流,为此甚至消失荧幕在家休养,日前写亲笔信給爆料杂志社,向对方老婆表达当小三的歉意。而她强调已经和男方没感觉,9日对方在部落格宣布已和妻子离婚,三角关系又掀起众人关注!



川谷绘音(右)和贝琪爆发不伦恋,引起轩然大波。



川谷绘音宣布离婚。


川谷绘音在部落格写道:“我们夫妇讨论的结果决定离婚,今后我将会以一个音乐人,一个人好好努力成长,请粉丝、所有相关人士继续给予多多指教。”他2015年夏天和圈外女性秘婚,和贝琪爆发不伦恋后,接受《周刊文春》访问时表示“已婚的我做出轻率的举动,造成社会上这么大的骚动,我已经深深地反省了。”1月时透露已经和妻子分居,并且协议分手,经过4个月以离婚收场。


贝琪消失荧幕超过3个月,写亲笔信给杂志的举动,除了间接承认自己当了“小三”,甚至被认为是在为复出铺路;而川谷绘音在不伦恋爆发后,发行唱片仍然畅销,还在全国各地巡回开唱,8日在故乡长期结束公演,9日就发表离婚,被认为是选在巡演结束后,也顺便对一连串风波做个了断。当初2人LINE情话曾昵称离婚协议书是“毕业论文”,离婚消息曝光后,大批网友涌进贝琪的Instagram留言,有人怒骂“毕业论文真的交出来了”、“你毁了一个家庭!”也有粉丝期待“快复出啦。”两派意见十分火爆。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