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不伦恋女星贝琪爆哭谢罪 收视破15年纪录(图)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6-5-17 23:25: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混血女星贝琪因爆出不伦丑闻,消失4个多月,13日接受《中居大师说》专访,首度在镜头前坦承和乐团“极品下流少女”已婚主唱川谷绘音的恋情。而她和主持人之间对谈将近22分钟,不断落泪硬咽,使该节目收视刷新开播15年来的新高!



贝琪



贝琪和节目主持人中居正广对谈20分钟。


贝琪在节目中坦承“我爱上有老婆的男人”,甚至在爆发不伦风波后,还期待能和男方恢复感情,间接证实她不愿分手的传闻,也承认1月记者会中的发言都是说谎,赤裸地诉说自己愧疚的心情,吸引全国观众守在电视机前收看。而她在4月30日收录完后,本月2日就和男方老婆正式见面道歉,据日本收视率调查公司公布的数字,该节目收视率高达24%,瞬间收视26.6%,等于是全国有四分之一的人都在看她道歉,推特也涌进超过30万推文,有人批评也有粉丝支持,讨论十分热烈。


相较于贝琪背负“小三”罪名消失104天,川谷绘音则是唱片照卖、演唱会照常演出,他随后也在部落格发文,向前妻、贝琪道歉,上万网友涌进他的官方推特留言痛斥,还有人认为他也应该共同负担贝琪的违约金。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