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网友最希望消失的男星排行榜TOP10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5-30 13:29: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网友最希望消失的男星排行榜TOP10



川谷绘音


日本娱乐圈有很多个性丰富的明星。因为其个性鲜明突出,有些人的人气会很高,相反的,也有些明星会遭人厌恶。


日本媒体近日面向500名网友(20~30代男女各250名)展开调查,评选出“最希望消失的男星排行榜”,结果乐队“极度卑劣少女”主唱川谷绘音排名榜单首位。在与艺人Becky出轨被曝光后,川谷绘音遭到舆论抨击。当Becky暂停娱乐活动,多次公开含泪致歉时,川谷绘音似乎仍然若无其事地继续歌手活动,这也遭到日本网友的猛喷“太差劲了”“只是看脸就让人感觉不爽”“Becky好可怜”。



乙武洋匡


排名第二位的是日本知名作家乙武洋匡,他天生没有四肢,却用乐观的态度面对人生,并考上早稻田大学,出版《五体不满足》一书激励人心。但怎料他坦承在结婚15年间分别与5名女子有染,引发轩然大波。更有日媒再添猛料,爆其出轨对象恐怕不少于50人!



みのもんた


排名第三的是艺人みのもんた(本名:御法川法男)。本来就常常登上好感度低的艺人榜单,因为儿子的丑闻导致曝光率进一步下降,但还是有不少网友希望他能够“消失”。


●日本网友最希望消失的男星排行榜TOP10


①川谷绘音(极度卑劣少女),179票


②乙武洋匡,97票


③みのもんた(本名:御法川法男),86票


④りゅうちぇる,56票


⑤小仓智昭,49票


⑥宫根诚司,45票


⑦ヒロミ,43票


⑧狩野英孝,41票


⑨秋元康,37票


⑩手越祐也(NEWS),36票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