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不伦恋女星被曝向正宫跪地磕头 并付和解金

作者:佚名  来源:东森新闻云   更新:2016-5-15 7:58: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贝琪被曝已和正宫见过面并取得对方原谅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混血女星贝琪曝出不伦绯闻后,和乐团“极品下流少女”已婚歌手川谷绘音开房照、亲密对话接连外流,导致形象全毁消失在荧光幕前,话题延烧近5个月,男方近日宣布和老婆离婚,而她则火速复工,不过有传闻指出她已经和男方元配当面道歉过,甚至据传她为了取得原谅不惜下跪磕头。


贝琪近期回锅《金SMA》担任助理主持人,当她一听到主持人说“你也辛苦了”,顾不得还在录像就因心怀愧疚痛哭,此段画面虽然还没播出,但已经受许多观众高度关注,据传在4月29日当天贝琪已经和男方原配见过面并正式道歉。


另外,有传言指出,贝琪的经纪公司在和川谷绘音原配在双方会面前已达成协议,因此被外界猜测她应该有付一笔“道歉和解金”给对方,而日本网友则认为没有这么简单,除了金钱补偿之外,可能还有“土下座”,也就是向对方下跪磕头道歉。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