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参议院选举在即 各党派利用漫画或吉祥物吸引年轻人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6-8 15:09: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自民党制作的漫画主题宣传册(官网截图)


人民网东京6月8日电 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日本参议院选举将于7月10日举行,这是日本将选举权年龄降至“18岁”之后首次进行的国政选举。为了培养年轻人对政治的亲近感,同时提高政党形象,扩大支持人群,日本各党派纷纷制作了带有漫画或各自吉祥物的传单及宣传册,加大宣传力度。


自民党从高中生与大学生喜欢的漫画入手,制作了主题漫画宣传册及海报。


公明党制作了使用该党吉祥物“米助”的游戏软件,玩家通过闯关冒险可以了解到该党政策。


日本共产党也将充分利用该党吉祥物进行宣传。“新党改革”及“日本元气会”也制作了漫画形式的宣传单。目前,民进党、大阪维新会、社民党等还没有计划利用漫画或吉祥物来宣传自己政策和理念。(编译:赵佳 审稿:张丽娅)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