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安吉拉·亚纪重启音乐活动 为东京迪士尼海洋乐园音乐剧作词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6-6-30 10:38: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安吉拉·亚纪重启音乐活动 为东京迪士尼海洋乐园音乐剧作词



(资料图片)


据日媒报道,2014年夏天起暂停在日本的音乐活动、赴美留学的创作型歌手安吉拉·亚纪(Angela Aki),将为东京迪士尼海洋乐园的音乐剧《Out of Shadowland》中的歌曲作词。


安吉拉·亚纪上个月6日结束了两年的留学生活。此次与迪士尼的工作人员合作,为音乐剧《Out of Shadowland》中主人公演唱的三首歌作词,她表示,“能够参与这项工作对我来说是个奇迹,会成为我创作路上的重要财富”。


《Out of Shadowland》是东京迪士尼海洋乐园的全新原创音乐剧,描绘了一个腼腆、温顺的少女发现自己内心的勇气,并学会用这份勇气和想象力克服不安和恐惧的故事。该音乐剧将于7月9日起在Lost River Delta的Hanger Stage上演。(编译:朱茜)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安吉拉·亚纪重启音乐活动 为东

    日本大叔疯狂追AKB48成员 妻离

    日本媒体疯了? 竟说索尼能够凭

    一个日本和尚用VR还原了整个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