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剧《有喜欢的人了》今晚首播 桐谷美玲山崎贤人组CP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6-7-12 11:21: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剧《有喜欢的人了》海报(资料图片)


据日媒消息,2016年夏季月九剧《有喜欢的人了》将于当地时间11日晚21点在日本富士电视台首播。该剧集结了桐谷美玲、山崎贤人、三浦翔平、野村周平等多位人气演员,堪称豪华阵容。


《有喜欢的人了》讲述了桐谷美玲饰演的糕点师樱井美咲与帅气三兄弟柴崎千秋、柴崎夏向、柴崎冬真同居并陷入四角恋的浪漫爱情故事。同名主题曲由KARA前成员知英作词演唱。


据报道,主演桐谷美玲和山崎贤人此前已有过合作。桐谷美玲说:“每天都在烈日炎炎下坚持拍摄,相信会是一部不错的作品。”山崎贤人则说,这是一部相当有趣的月九剧,值得期待。【编译:柴萍燕(实习)】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深田恭子着白色长裙亮相 天然呆

    日本联合欧盟制定全球自动驾驶

    《寄生兽》内地9月上映片长3小

    日本47岁大叔狂砸65万追AKB48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