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一周保险高管人事变动:TONAI YUJI任日本兴亚财险董事长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更新:2016-7-16 20:1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网财经7月15日讯 根据保监会任职资格审批结果,从7月11日到7月15日共通过14家保险公司的15位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共包括10大类职位。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是7月8日TONAI YUJI就任日本兴亚财产保险(中国)有限责任公司的董事长兼总经理。


另外,TAKAHASHI KENTARO于当日就任该公司的董事。就任董事的还有1位,即张云飞就任新疆前海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此外,有2位董事会秘书和3位监事就职。2位董事会秘书分别是,7月8日,张勇博就职众安在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及陈腾龙就职中航安盟财产保险有限公司。3位监事分别是,7月8日,李琳就职安心财产保险有限责任公司;7月14日,刘青就职中国人寿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崔殿生就职安信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本周还有2位副总经理和2位总经理助理就职。他们分别是,7月8日,陈利平就任君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以及彭衍滨于7月14日就任史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7月8日,徐南海就任三星财产保险(中国)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助理以及李晓蕊就任中航安盟财产保险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助理。


本周还有3位高级管理人员就职。他们分别是,7月8日,关娇阳就任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总精算师;7月14日,王向阳就任太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7月14日,吴晓隽就任友邦保险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的审计责任人。 (责任编辑:郭伟莹)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