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舞台剧《忧郁的物怪庵》4人挑战2角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7-20 18:52: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媒体报道,根据漫画改编的舞台剧《忧郁的物怪庵》解禁了演员照。




舞台剧《忧郁的物怪庵》将有阵内将、入江甚仪、元木圣也、原嶋元久4名演员出演。4人将全部出演芦屋花绘和安倍晴斋2个角色。全部12场公演将由4人排列组合出演。4人各自扮演芦屋花绘和安倍晴斋的照片也已公开。


舞台剧《忧郁的物怪庵》将于9月6日至11日在东京·赤坂RED/THEATER上演,7月22日开始出售入场券。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女星广末凉子迎36岁生日童颜不

    都是熟面孔!日本大学生最喜欢

    日本变态校长偷窥女生洗澡 "为

    OHMYGIRL飞日本办签名会 灿烂微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