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孟非现身东京助阵“非诚”日本专场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更新:2016-10-26 10:28: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图为该节目主持人孟非(中)及制片人陈辰(左)现场答记者问。 王健 摄


中新网东京10月24日电 《缘来非诚勿扰》日本专场媒体发布会,日前在东京台场举行。该节目金牌主持孟非当天现身会场,为日本专场助阵。


“KISS福冈《缘来非诚勿扰》日本专场”由江苏卫视《缘来非诚勿扰》节目组与日本文华传媒株式会社共同主办,并得到了中国驻日本大使馆的全力支持。在东京总站的系列活动还得到了日本静冈县方面的支持。


中国驻日大使馆参赞张梅出席发布会并致辞表示,《缘来非诚勿扰》海外专场走过10个国家、终于来到了日本。日本有80万华侨华人、大家都很希望能通过这个平台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同时该节目也为日本年轻人了解中国提供了一个窗口。希望能通过这次日本专场的举行,增进两国民众特别是年轻人的相互了解。


日本参议院议员·公明党参议院干事长西田实仁在发布会上致辞中表示,希望日本观众通过该节目了解一个真实的中国。也希望通过草根交流、加深中日两国人民之间的交流。


孟非在发布会上表示:日本专场对该节目来说具有非常意义。节目开播7年第一次走进日本,而且这个海外专场是其个人准备时间最长的。而日本《东方新报》也是该节目海外唯一的一个固定的报名点。



图为与会嘉宾现场合影。 王健 摄


中国新闻网副总裁吕振亚致辞表示,《缘来非诚勿扰》在海内外有成千上万的粉丝。期待此次在日海选活动圆满成功,也期待旅日华侨华人能在这个舞台上大放异彩。


此次活动主办方日本文华传媒株式会社副社长暨《东方新报》总编孙冉介绍说,去年10月份《缘来非诚勿扰》来到日本,文华传媒与江苏卫视达成独家合作、开通了一个长期报名的平台,以快速把在日单身男女送上节目。今年7月,日本专场在福冈启动。9月,日本专场海选在大阪开幕,超过两百名单身男女从日本关西各地赶来参加,海选场面火爆。紧接着是9月的九州站,孟非亲临现场与400多名粉丝和嘉宾互动。而10月1日的北海道站也是备受瞩目。


作为中国最大型的生活服务类节目,《缘来非诚勿扰》在旅日华侨华人中颇具人气。据主办方透露,除大阪,福冈,札幌、东京四个主会场外,还有来自山形、群马、石川、爱媛、德岛、福井、冈山、山口、鹿儿岛、熊本等县,以及名古屋,京都,奈良,神户,姬路等城市的报名者。总人数达到近700名。


日本专场的重头戏“东京站”女嘉宾总选拔面试于22日举行。据悉,此番面试在东京、大阪两地同时举行。大阪分会场经120人海选而出、接受终选的女嘉宾有40余人。东京总海选会场的面试人数也超100人。(完 )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