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织田裕二《IQ246~华丽的事件簿~》收视率稳中有升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11-8 15:31: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织田裕二《IQ246~华丽的事件簿~》收视率稳中有升


织田裕二 藤冈靛 土屋太凤


据日本媒体报道,织田裕二(48岁)主演的TBS连续剧《IQ246~华丽的事件簿~》(周日晚9点播出)11月6日播出第四集,平均收视率为11.7%(关东地区)。


这一数字较上一周第三集的收视率10.1%有所上升。此前,10月16日的首播收视率为13.1%,23日第二集的收视率也较高,达到12.4%。


该剧讲述了智商高达246的主人公法门寺沙罗驱(织田裕二饰)运用自己的超高智商破解复杂案件的故事。此外,土屋太凤(21岁)饰演法门寺沙罗驱警卫,藤冈靛(36岁)饰演法门寺家的第89代管家。


第四集讲述的是在东京都内某50层的高级公寓最顶层的房间中,大学医院外科综合部长土门贤治被发现死于非命,故事由此展开……


(责编:袁蒙、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