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有村架纯主演的《中学圣日记》播出第9集 收视率连续2周创纪录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12-5 16:34: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有村架纯主演的TBS电视台日剧《中学圣日记》


人民网东京12月5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有村架纯主演的TBS电视台日剧《中学圣日记》(每周二晚10点播出),已经于4日播出第9集。


该剧改编自漫画家川上纯子的同名漫画,该漫画正在女性漫画杂志《FEEL YOUNG》火热连载中。该剧以日本农村的中学为舞台,美轮美奂地讲述了女教师末永圣虽有珍视自己的年长未婚夫,却在工作单位的学校中偶遇比自己小10岁的中学生美少年黑岩晶,并被其吸引的“禁忌之恋”的爱情故事。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来看看世界各国的首富详情 日本

    2020年东京奥运会吉祥物亮相有

    日本演员堺雅人二胎得女,凑成

    山崎贤人出席爱奇艺尖叫之夜 荣

    广告

    广告